黑盒子影像沙龍workshop-7:夢

人生的真相



去了一趟花蓮回來,思考了很多事,我很喜歡這樣略帶無力的慵懶感,既放鬆又清醒,仔細想想自己過去的想法都在於一種不接受,對於完美家庭的執著讓自己的心碎了無數遍,那樣深刻的絕望與痛苦,來自於一種無能為力 與無法逆轉,真令人遺憾阿~一種想要修正一切的想法從來沒有因為我的痛苦而減退,反而隨著年紀累計著濃烈的強度,這……令人吃驚,這樣的堅持與強烈的情感…是…我…

我的情與愛,我所以為的世界應該的樣子,我認為的人生是如此的堅持,這樣的剛烈與堅持讓可能性完全消失,讓信念無法動搖,從來沒有想過幸福的另一種可能性,讓自己極端的痛苦與傷心,這爆烈的斯巴達情感是誰?以如此暴力的方式對待自己的生命,更顯得我的渴望。對於不可能挽回的事實反而更加激烈的想要去改變,寧死也不接受的剛的意志,這樣的人…是我。而我對於我自己究竟做了什麼樣的事情?

我一直為父母的問題而傷心,兄弟姐妹而感到憤恨背叛,為朋友感情的變化而難過,極力的想要改變這一切,尋找著內心的失落,幸福與完整,痛恨破碎,期待著完美的人生而不斷的生氣為什麼沒有穩定完美幸福的一天,輕輕鬆鬆的享受父母的關愛,當他們可愛的小孩,互相支持然後價值觀相近的兄弟姐妹不會老是想法不同,知心的朋友沒有莫名的比較與毫無意義的掩飾,這一切 我是這麼的渴望與想要,願意用一切去換取,然終不可得。

猛然醒來,看這一切,我才發現,原來,我的所在,才是人生,對於父母的不原諒,兄弟姐妹的不和諧,朋友之間的奇怪比較,這才是真相,原來這…才是……人生的真相。

留言